不敢:-I

🍀 🍿 十八楼

梦魇

#翔霖##勿上升#

#吸血鬼*血仆#🚒🚒🚒

       是接我之前更在《萝卜炖白菜》里边的梦魇的。

        贺峻霖:小贺的母亲是吸血鬼,父亲是人类,所以小贺本就是半人半吸血鬼,但贺峻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不要问我原因),自己一个人长大,18岁后半工半读,在g吧卖酒赚取生活费。

        严浩翔:吸血鬼(本文设定吸血鬼有相应的族群血统压制,贺峻霖妈妈的血统可以压制严浩翔;吸血鬼必须用银匕首刺入心脏才会死亡)

        宋亚轩:我们霖霖的好闺蜜    

        刘耀文:狼人(剔除自己的尾骨,可以不再受月圆之夜的影响但要收拨筋抽骨之痛,同时也意味着只是一个和人类无差的狼人)

         

        贺峻霖在g吧遇到了严浩翔。严浩翔以贺峻霖身体虚弱,互相提供所需为由让贺峻霖和他一起生活,却在他的药物里添加上in药物,使贺峻霖身体越来越虚弱,离不开严浩翔。宋亚轩发现这个事情后拜托刘耀文把贺峻霖救出来,刘耀文看清了严浩翔对贺峻霖的感情是爱,为了让严浩翔正视自己的感情,背着严浩翔把贺峻霖放了出来。   宋亚轩告诉贺峻霖下药的事情后,贺峻霖认为严浩翔只是将自己当做血仆,就一个人藏了起来,可还是被严浩翔抓了回去。↓接下文


275964439(大家直接进QQ群吧,我又忘了怎么套娃了,救命谁来教教我🥀🥀🥀或者微博私我都行🥀🥀🥀)


       ‘铃铛,你知道吗,我好爱你,我真的好爱你。我错了,但我现在不配将这句话说出口了。’

    

        以前严浩翔说这个房间能看到A市最温柔的月色,此刻却是如此的苍凉,贺峻霖就呆呆的坐在血泊的望着月亮

        

        ‘严浩翔,月光是照不到人心上的。现在你给我一个人久久地望着孤月的悲哀,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后来A市的山火烧了两天两夜,人们最后只在庄园的残垣里发现了一把刻着“The bell that imprisons Yan”的匕首。


        就让我们在月亮上相遇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