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枣糍 :-I

🍀 🍿 十八楼

夏日幻象 第十八章


#醒来变十万##伪纪实向#

#勿上升,上升飞飞爬你床#



       “来,快都擦一擦别着凉了。”泼水环节结束工作人员急忙上去给孩子们递毛巾。

       “苏新皓,你够勇呀!”文哥后背锁喉。场上的时候文哥被小苏正面突击,现在正在实施“报复”

        “文哥,错了错了!”帅帅投降,打不过打不过。


        “文哥,毛巾擦一擦。”我刚好看到这一幕,就是说真的勇!等下这也是我第一次以真人站到刘文旁边,这腿怎么就就到我胳膊肘了!我不理解,我大不理解,虽然知道文哥114的腿很长,但今天实地考察一下这也长的离谱了吧?是我太矮了吗?! 

        “嗯,谢谢姐。”刘文接过毛巾甩了甩头发,阳光洒在少年带有水珠的发丝上,少年得意如骄阳耀眼。 




        “老师们可以先回化妆室了!大家吃完饭都可以休息了,记得把头发擦干不要感冒了!”这边收拾好,我就给冉欣发了消息让她准备下一步。

        “小仪,你和我一起组织一下粉丝。”昕哥喊我去观众席。

        “你把他们带到餐厅,和那边对接一下他们会安排的。”


        “大家把个人物品都带好,公司给大家准备了午饭大家收拾一下和我一起来!不要有拉队的,运动会结束之前大家都不能离开哦。”我觉得我要是喊一天下来,我的嗓子可能就不保了。

      “你好,这边都是今天到场的粉丝。”我带着浩浩荡荡的富婆走向食堂。

       “嗯好,你来拿一下这几份饭。刚2部少拿了几份。”我接过便当。

       “嗯好的,麻烦了。”


       我走出食堂的时候,看到富婆们被几个大汉安排着交手机和摄像机,救命这安排要给我笑死,这真的不犯法吗?

       富婆们大型人情现场,没手机只能聊天发现你是唯她是cp对面坐着一个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这饭估计都吃不下去了。大家打开微博互相分享,发现我呆先把你从黑名单里拉出来。


        “昕哥,食堂那边说2部少拿了几份饭,我刚好带过来了。”我直接去了休息室

       “你们几个分一下吧,吃完去确定一下下午场,然后休息一会儿一点半的时候去食堂安排粉丝进场。” 其实昕哥不用安排,我们也知道工作顺序的,我们操碎心的好大哥呀!

       “好的,昕哥!”我已经在吃了。


       “冉欣,你以前在别的公司工作过吗?”吃饭哪有不聊天的。

       “emmm..我以前又在杂志社工作过,但也不是什么特别有名的。艺人经纪公司倒是第一次,本来我做这行业也没多久。”

       “那他们以前蜕变之战你在吗?”

       “我那个时候还是实习生,当时是有韩国那边的团队在参与。”

       “哦~还有韩国团队呀,好高级”假装不知道,嘿嘿

       “你怎么突然就关注他们以前了?”冉鑫上下打量我,一副你不简单的样子。

       “哎呀,我这不是第一次干这行接触艺人,咱带了解了解白。你给我讲讲蜕变那段时间白,我的好姐姐。”

       “什么?!陈楠萍这么恶心的!她也太过分了吧。”冉欣和我讲了蜕变时期一个策划在公司内部,七个小孩之间搞事情的过程听的我牙痒痒,恨不得咬死她但目前这个女人已经走了,可别留在公司霍霍孩子了。

        “是呀,你去看看他们当时的综艺里面小贺他们的状态,私下状态更糟。”冉欣用筷子愤愤地戳了戳米饭。

       冉欣看了看四下,冲我招招手,我附耳过去。

“我悄悄告诉你,你别看金奕含只和咱飞总有关系背地里肯定和陈楠萍也有关系。”冉欣趴我耳边悄咪咪的说

       “莫!?这有什么关系吗?”我表示不理解,她们有关系有什么问题吗?

       “你笨呀,陈楠萍从我们公司走后可是去了对家的,金奕含要是真的以后在这不顺心,可不指定她能干出来什么事那!”

       “她不敢吧?怎么说都犯法的。”虽然冉欣没有很直白的说,但不用动脑子就知道她什么意思。

       “有什么不敢,她怎么说也和李总沾亲带故的,李总也不能撕破脸去闹官司把。”冉欣说着耸耸肩“这话题可只能咱私下八卦哦。”

       “我知道我知道,虽说我初入职场但是这点事情咱还是知道的,放心了。”我继续吃着我的盒饭,谁知道这段对话真的在日后得到了应验。


下午场


        “欢迎回来,这里是2020年TF家族夏季运动会的比赛现场.....”


        “快快快,先不拍了上场了上场了各位老师。”我去准备室的时候宋大哥他们还在录视频。

        “各位老师,第一场是摔跤大家都注意一下安全和力度。自己别受伤也别伤到小朋友们。”

        “知道了知道了,小仪姐你怎么比昕哥还唠叨。”小贺反驳

 ???我唠叨,我就说了一句话我冤枉!

        “宋哥怎么回事?我怎么就啰嗦了你说!”不能抓着小屁孩问,只能反问这个落下的宋梓。

       “哎呀,只能说你来的不是时候刚好赶上了咱们名嘴贺老师没有上车的时间来。”我明显感受到了我们的宋大哥在憋笑。“不说了,我去拍照。”

       “什么意思哦?”只留下我风中凌乱。


以下皆为本人现场repo 

*马嘉祺,你为什么哈哈哈哈念念不完,必有回响迈?*

*嗯~偶莫偶莫刘文居然又和朱志鑫一组!!老天你故意的吧*


*亚轩!他摸了苏新皓的头,他摸了摸了!苏新皓你什么反应,哦这上扬的嘴角和止不住的表情*

*救命,马哥真的好坚强。就是张哥好帅呀!啊啊啊孩子忍不住了*

*wuwu~好像伸手去摸摸丁哥的肌肉!*

*三代好猛呀,有被吓到!*

 

*是谁给他们发的喇叭!好吵呀啊!哦,好像是我自己...我错了*

*等下小苏和轩轩,救命呀,你们四个放过彼此吧,这都给我整不会了*

*刘文,霖霖我的笑不是笑,我请你们善待我*

*上午场让他们穿内搭是正确的选择,嗯嗯我真是个好麻麻*

*张哥俘获三代小孩中,这个男人怎么做到又猛又温柔的,不大家都是!轩轩加油*


       “好的,我们中场休息一下。”主持人严浩翔同学发言


        “易姐,你刚眼都直了。”在准备室里给孩子们重新收拾下衣服,被严浩翔走过来调侃。

        “我那家懂得欣赏,你懂什么。”什么呀!怎么就被看到自己花痴了,当个主持还有时间看我!我要冷静冷静,太丢人了。

        “哝,我在你面前你再欣赏会,看看我这女娲炫技之作的脸庞。”!!!小孩说话就说话,干嘛突然把脸凑那么近!

        我想都没想,直接上手把他凑近的脸推开“你干嘛!是是是,我们浩翔老师是女娲娘娘的炫技之作,如天使般雕刻的脸,帅气无比。但我欣赏的是张老师的肌肉。”这孩子怎么这么臭屁了?臭屁的难道不应该是文文吗??

         “哇,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易姐你不会是馋我张哥身子吧?”严浩翔一副我看透你的表情

         是,我就馋了你能拿我怎么办。“馋什么馋,脑袋里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快去找冉姐他们把妆补补。”说完我掉头就走,不能和他唠了,再唠就露馅了。


         “小仪,你把这个衬衫给小丁让他换上,嘱咐他别再弄脏了没几件了。” 冉欣已经手忙脚乱了。

         “好的。”飞总怎么不多招点人...

         “丁老师,换下衣服这次注意点哦。”我顺便把他发带递过去“还有这个。”

         “嗯,谢谢。”


         “那个,姐姐你帮我帮这个带上吧。”丁儿换好衣服,让我帮他扣好护胸。

         他直接敞开手臂,我没反应过来环抱了上去

         “对..对不起!”我猛地往后靠突然反应过来“丁老师,麻烦你转一下。”

         小丁也看出我的窘迫“没事的”说着转过身,我才帮他扣好

         救命,真的脸红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就没忍住抱上去了那!程易皖你个笨蛋!!!你是妈粉,要保持距离,保持距离,不能给孩子们造成压力。


“大家上场了!”


        快让我缓缓,我是明白了经纪公司为什么不招粉丝入职了,这可不兴呀!





#阿巴阿巴我回来了,咱不急随缘更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